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品牌高端化进军 小哥带你看猎豹汽车Mattu

2020年01月30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6T GDI DCT尊贵型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和谐的前脸,前脸硕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个车头的气势和精致感十分到位。大灯看起来很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标配规格为235/45 R20。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犀利的腰线贯穿整车,配合下方的银色防擦条,侧面的层次感和运动感到位。双色20寸轮圈提升了侧面的精气神。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比较饱满,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时尚,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比较突出。

来到车内,2018款 1.6T GDI DCT尊贵型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棕色和银色双色设计,柔滑的线条让内饰有了丰富的层次感,连为一体的大屏和精致的出风口造型不论在车厢高级感还是科技感上都做的十分到位。中控台面板采用银色饰板,看着很精致。配备一块12.3英寸双联屏触控液晶屏,功能齐全且十分亮眼。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该车使用了皮质材料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舒适。搭配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齐全,科技感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6T GDI DCT尊贵型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视觉上看着高级感十足,宽大厚实的座椅乘坐感受还不错,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前半部分的开启面积堪称巨大,能够显著提升采光性和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优秀。中间位置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而且后排地板接近全平,所以对中间的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座椅与前排一样宽大厚实,乘坐舒适度能得到一定保障。

2018款 1.6T GDI DCT尊贵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旅途出行有大件行李时,可以放倒座椅来拓展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Mattu 2018款 1.6T GDI DCT尊贵型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CE1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

作为品牌迈向高端的首款车型,Mattu对于猎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高调的定位也是反映了其坚定的内心。然而与WEY领克等这些品牌相比,猎豹的技术沉淀还是稍显不足。在造型内饰,动力机械上都有一定差距。如果猎豹能够正视这些差距所在,努力做好每一款车,相信它还是会获得国人的认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