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的车最高还能优惠一万多?想买车的就看这几款

2020年01月30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虽然,以价换市在短期内是促进销量的一个很好的办法。 但是这个办法的前提在于车辆的利润足够厚,换言之要么有足够的品牌溢价能力,要么本身定价有一定的优惠余地。 也就因此,我们常常能看到豪华品牌动辄几万乃至十万元的优惠。

但是对于10万级的车型来说,优惠这个词似乎很难可以看到,即便有优惠,大多也不会超过1万元。 但凡事都有特例,比如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几款车型,它们的价格优惠全都有1万元以上! 那么具体有哪些车型呢,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吉利汽车-缤瑞

指导价:7.58-11.08万元

价格优惠:1万元左右(地区不同优惠有浮动)

缤瑞是吉利汽车在2018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运动家轿,它延续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也加入了更多年轻化元素,凭借高颜值和不错的实力表现一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如今的缤瑞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更让人惊喜的是它还有着1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

静态层面,缤瑞有着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而且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值得肯定。 同时,不错的配置实用性和空间表现也让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大部分使用场景与需求。 但是在动态上,缤瑞的表现并没有外在那么运动,1.0T动力版本够用,但如果对动力有所追求,个人还是建议你选择1.4T动力版本。诚然,这会造成消费者有一定的心理落差,但反过来说线性的动力输出和偏软的底盘调校也能够提供更好的舒适性,让乘客有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江淮汽车-嘉悦A5

指导价:8.48-11.58万元

价格优惠:1.3万元左右(地区不同优惠有浮动)

嘉悦A5是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共线生产的产物,但其实无论外观内饰的设计,亦或者是三大件,你都很难在嘉悦A5身上找到一丝和大众汽车相似的共通点。 反而从整体上说,嘉悦A5表现出很强的自主设计元素,刷新了江淮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具体到产品表现上,嘉悦A5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虽然后排地台有一定高度的隆起,但由于腿部空间足够宽敞,因此不会对舒适性有太大的影响。 配置表现上,嘉悦A5的表现符合同级水平,中控大屏非常醒目,但由于功能基本集中在大屏上,因此在盲操时并不是很方便。 总得来说,嘉悦A5有一点和大众汽车很相似,那就是中庸,但是不同的是它融入了自主品牌汽车对品质感的重视,加之目前有着1.3万元的价格优惠,使得它竞争力变得更强。

上汽集团-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价格优惠:1.1万元(地区不同优惠有浮动)

荣威i5目前的优惠幅度大都为1.1万元左右,但据部分车主反应,在部分城市可以砍价到2万元左右的区间。 因此,有意向买这车的朋友们,到时不妨以2万元的议价空间为底去和销售谈,说不定能收获一个惊喜。

荣威i5的整体表现比较中庸,没有太明显的短板。至于相对出彩的地方,要数它的内饰用料、油耗表现和舒适性表现。无论是设计还是调校,荣威i5都是明显的舒适性调校,厚道的内饰用料营造出不错的内饰氛围,较低的燃油经济性降低了经济负担,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偏软的底盘调校给予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综上所述,如果你需要一款舒适的通勤代步车辆,不妨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