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调第一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星脉

2020年01月30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P340 R-DYNAMIC S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11/2032/1685mm,轴距为2874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55 R19。车侧的平直腰线具有流畅感,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霸气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悬浮式车顶使它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饱满,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搭配贯穿式的黑色饰条装饰,增加视觉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中控,2020款 P340 R-DYNAMIC S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时尚,搭配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有一定的质感。搭载了10.2英寸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搭配车内11个扬声器,对乘客来说,这种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非常有吸引力。

在座椅方面,2020款 P340 R-DYNAMIC S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尽管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从而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P340 R-DYNAMIC S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58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616L,足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使用以及旅游出行需求。

该车悬架为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 2020款 P340 R-DYNAMIC S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4s,并满足国VI排放。

整车来看,揽胜星脉2020款的车型还是非常的个性,动力表现也很出色,通过全景天窗、LED大灯等好看又好用的配置美化了装饰,如果你正在选购一款进口运动SUV,那揽胜星脉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