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即将登场,换装1.5T发动机,比丰田RAV4硬派

2020年01月30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三菱汽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日系品牌之一,在十年前可谓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地位和受欢迎程度都可见一斑。但自2010年之后,三菱的轿车市场便开始出现全面萎缩,迫于经济压力,三菱不得不专注于SUV市场,而第三代欧蓝德便是处于这样一种时代下的产物。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日产奇骏等车型属于同一级。凭借出色的四驱系统、7座设计以及超高性价比,可谓是20万以内最值价的SUV,因而也受到国内消费者青睐,让这款车红极一时,巅峰时在华月销突破万台,成为广汽三菱名副其实的销量支柱。

第三代欧蓝德上市至今已经有7年之久,按照国际标准来说也接近大换代的时期。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发布,后续进入国内后将继续与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日产奇骏等车型竞争。

全新一代欧蓝德较高的还原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硬派并颇具时尚气息。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LED大灯设计,狭长的日行灯让前脸更加犀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前脸底部配有镀铬装饰的护板,让新车的层次感更强。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欧蓝德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在提升整体力量感之外,一定程度上也拉长了新车的横向视觉长度。深凹的腰线直接连接至尾灯部分,形成一种独特的视觉美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非常时尚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视觉效果更壮实。此外,由于该车与下一代日产奇骏共享平台开发,车身尺寸或也将有所增大。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运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新车的尾灯尺寸有所减小,让车尾看起来不像老款车型那么臃肿,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要显得更精致耐看。此外,新车或许会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以凸显车尾的扁平化元素。

这一代欧蓝德的内饰其实已经比较落后,与科技也基本沾不着边,新款车型预计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之前的e-Yi概念车就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化的状态,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及触控空调面板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氛围。其整体风格十分简洁,看起来大气不失科技感,另外,该款概念车将采用三排6座或7座设计。想必新一代欧蓝德也有望从这套内饰设计语言上汲取灵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公里。而国产版车型有望在现款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官方透露这款发动机将比现款三菱奕歌搭载的那台4B40型1.5T发动机更加充沛。

另外,三菱当家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应该也不会缺失,除此之外,在环保节能降排的号召下,欧蓝德同样也会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对于更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将更具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将与下一代奇骏产自同一个平台,不仅仅将会进一步加大空间尺寸,提升车辆乘坐舒适性。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时尚感,并且动力系统得到升级,内饰虽然尚未曝光,不过预计新车上也将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而最终车辆的售价如何,势必也将成为影响新车销售的关键。而你觉得新车定价多少会热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