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VX、长安UNI-T领衔,盘点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自主品牌SUV

2020年01月30日 12:10: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本期文章,我们将继续盘点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自主SUV车型。与上期不同,今天介绍的车型都是刚发布不久的车型,目前所能了解到底信息没有前三款车型全面。但从目前已掌握的信息来看,这三款新车同样很有料,就让我们一同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星途VX

上市时间:今年上半年

说起星途品牌,可能有不少朋友会觉得陌生,它是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在2019年推出了TX和LX两款产品。今年,星途将迎来其第三款车型,也是品牌的旗舰车型——VX。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星途VX的体型非常魁梧,其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外观设计与2019广州车展发布的概念车相近。整体造型方方正正,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整体设计风格与星途LX相近。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连体大屏、触摸式空调显示屏、电子档把等都有出现。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先期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应该与奇瑞、星途旗下多款车型一致,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会推出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2.0T 车型。

长安UNI-T

上市时间: 预计第二季度

UNI-T是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也是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新车的造型与CS系列不同,采用了更加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其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从位于正中间的品牌LOGO开始向四周衍生,搭配两侧类似S型的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形成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从B柱之后便开始下滑,搭配上两条不顾则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氛围。车尾设计相较于前脸要平淡些,好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同时也展现了新车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主旋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于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完成首秀。

吉利豪越

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豪越是吉利旗下全新中型SUV,也是吉利再度进军中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源于"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理念的前进气格栅与多边形大灯相连,配合镂空饰条,呈现U字形的前脸造型。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增强了前脸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丰富,从A柱延长至D柱并于车窗相连的腰线搭配平直车顶设计营造出修长车身的视觉效果。类似折线设计的轮眉造型提升了侧面的肌肉感。车尾设计简洁,多边形尾灯与镀铬四条相连,多少拉宽了豪越的横向视角。

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