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佛蒙特州允许车牌使用表情符号?

2020年01月30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美国佛蒙特州正在考虑一项法律,在车牌上使用表情符号。

据报道,佛蒙特州民主党议员丽贝卡·怀特(Rebecca White)在本月初提交了新的车牌批准法案,以添加表情符号。

根据该法案,驾驶员可以从六个预先批准的表情符号中进行选择,并申请表情符号和字母或表情符号和数字的个人车牌。

但是,车牌必须遵循《佛蒙特州标准车牌指南》。

根据国外消息,目前尚不清楚将使用哪种表情符号,但允许使用“大声笑”之类的表情符号,而且如果使用表情符号的车牌是需要额外支付一些费用的。

实际上,加利福尼亚州已经允许在车牌上登记心,星星,手的符号。并且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花费约340美元,就可以在车牌上添加五个表情符号之一。

这五个表情符号,分别是戴眼镜的脸、爱心眼睛、眨眼表情、大笑表情(即“笑cry”表情)和标准笑脸。与此同时,表情符号不会被视为注册车牌号码的一部分,按照当地的官方规定,车牌号码只能是字母和数字。另外,昆士兰州还规定,每个车牌上只能出现一个表情符号。

用表情符号当做车牌的一部分,除了让车牌变得更可爱以外,让车牌更美观,还可以方便识别,因为相比数字而言,表情更容易被人识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