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6万多起,五款自主纯电SUV盘点,哪款更适合正在打拼的你?

2020年01月30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虽然能够为我们带来很多快乐,但随之而来的,也是很大的开销,春节过后,原本鼓囊囊的钱包可能就会瘪掉不少。如果你想再添置一台省心省钱的家用车,那自主品牌的纯电小型SUV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价格方面,还是养车成本,都有着一定的优势,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几款实力不俗的自主品牌纯电小型SUV!

名爵EZS纯电动

厂商指导价:11.98-14.98万

外观方面,名爵EZS纯电动几乎完全沿用了名爵ZS的外观,“星空式”的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条相结合,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效果,不规则的腰线设计,带来了几分个性感。

内饰方面,全黑的配色容易烘托出档次感,银色装饰条的设计能点缀出年轻的效果,而圆筒式的出风口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部分版本高度可达1644mm),轴距为2585mm,基本属于中庸的水平。

动力方面,名爵EZS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10kw,仅需7.97秒就能完成零百加速,续航里程可达335km。

比亚迪元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8.99-13.99万

外观方面,和燃油版的比亚迪元外观几乎完全相同,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从中部延伸到两侧大灯中,带来了犀利感,后视镜和轮毂等位置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内饰方面,可旋转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仍是比亚迪的特色,而平底式方向盘和圆筒出风口等设计都都体现出了强烈的驾驶欲望。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由于车身长度包括备胎厚度,所以实际的车身尺寸并不占优势。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新能源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70kw和120kw,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05km和410km。官方数据表示,高功率版本零百加速仅需8.55秒。

哪吒N01

厂商指导价:6.68-13.98万

外观方面,说哪吒N01是一台SUV似乎有些牵强,除了离地间隙比较高以外,整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微型车。

内饰方面,还是存在着一些惊喜的,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和旋转式换档设计等功能能够在这个价位的纯电动SUV上出现实属不易。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571mm(部分版本高度为1611mm),轴距为2370mm,几乎就是个微型车的尺寸水平。

动力方面,哪吒N01采用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55kw,零百加速需要13秒多才能完成,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01km、330km和350km。

传祺GE3

厂商指导价:15.48-18.09万

外观方面,传祺GE3几乎采用了和传祺GS3完全相同的外观造型,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多幅式的双色轮毂和悬浮式车顶设计等,都体现出了十足的年轻感。

内饰方面,全黑的渲染营造出了较高的档次感,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旋钮式的换档设计则体现出了足够强的逼格。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8mm(1665mm),轴距为2560mm,尺寸水平中庸,预计空间表现也会处于小型SUV的中庸水平。

动力方面,传祺GE3采用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2kw,续航里程可达410km,考虑到实际的价格来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长安CS15EV

厂商指导价:8.98-9.88万

外观方面,长安CS15EV和燃油版长安CS15比较相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较强的冲击力,双色的车身设计和五幅式双色轮毂等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效果。

内饰方面,延续了长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平底式的方向盘和圆筒出风口增强了运动感,旋钮式的换档设计使这台几万元的小型SUV提升了档次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车身尺寸处于小型SUV的入门级水平,空间表现一般。

动力方面,长安CS15EV采用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55kw,续航里程可达351km,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都不算出色。

结束语:上述五款自主品牌纯电动小型SUV各有千秋,侧重点也各有差异,结合其售价,可谓是很适合当下正在打拼的年轻人。如果是你,会选择哪台车用于代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