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车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吉利帝豪GL

2020年01月30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4T CVT尊贵智享型 国VI的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有力的线条搭配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了。有力的大灯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标配规格为205/50 R17的轮胎。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腰线,搭配锋利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扁平,简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较为简约,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9款 1.4T CVT尊贵智享型 国VI采用了黑棕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有层次感,银色饰条的增加,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有高级感。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比较富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简单,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4T CVT尊贵智享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而且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照顾了中间乘客乘坐感受。

2019款 1.4T CVT尊贵智享型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帝豪GL 2019款 1.4T CVT尊贵智享型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JLB-4G14TB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帝豪GL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它有着强劲的动力与比同级别车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霸气且有辨识度的前脸,这些都是帝豪GL带给大众的惊喜表现,这款车的指导价为7.88-12.18万元,作为家用车来说也有不错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