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唬人的外表 也掩盖不住这些车弱小的排量 买不买随你

2020年01月30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没有一种人,让你看起来觉得无所不能,简直可以秒天秒地秒宇宙,只要跟他在一起你就会很有“安全感”,结果当一只老鼠过街的时候,这个人却恨不得跳到你身上被你保护。怎么样,这时候有没有一种被吞下10000只苍蝇的恶心感?若这个人还是时刻陪伴着你的男朋友你会不会更崩溃?要是这个他是一台车呢?本来以为可以靠着TA出去“招摇撞骗”,让人对你羡慕不已,结果真正开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公交车都可以秒杀你的时候,卡脸不?如果你不想卡脸,那么奉劝你不要买这些家伙。

宝马 i8

排量:1.5L

一听宝马,一听i8,有没有一种能够秒杀奥迪R8的势头?再来看看这充满了科幻感的外形,简直就是超级宝马的顶级化身,而这款车的定位,也的确是宝马的顶级跑车,双门跑车造型,科幻的形象以及上开启的剪刀门之类,都在宣布着这款车的高级型,而且,这款车的售价已经高达两百多万,你要说这车是不是豪车,应该毫无疑问,但是你要问到这款车的动力性,恐怕不如你家楼下停车场的大多数车辆。

动力系统之上,这台宝马i8使用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总功率达到266kW,换算成马力为362Ps。要知道,这款车可是在2014年就上市的,那时候的混动和现在根本不是一个概念,太超前了,估计也就是因为这样,这款车才敢搭配了1.5L的发动机。因为在电动机的加持之下,破百仅需要4.4S,而作为跑车高高在上的油耗,也降到了百公里仅需要5.7L油,怎么样?相当出色了吧,但是就想问问,谁买个这么贵的车,还考虑油耗呢?

巴博斯 smart for two

排量:0.9L

估计在很多人心中,smart的各种车型都“傻傻分不清楚”吧,分不清楚也无所谓,因为这款车在很多人心中其实就是个完美的“买菜车”,但不管是不是买菜的车,这款车怎么也是奔驰旗下的,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一款小钢炮,应该能在路面上有所突破。巴博斯肯定是当中的佼佼者,在Smart的外观上加入了巴博斯运动化的套件,运动化的前包围、大轮毂、双边单出的排气口以及一些巴博斯标识。说不上有多具有冲击力,但是动感肯定还是有的,尤其是尾部两个硕大的排气口,可是不好意思,其实这只能是个装饰。

巴博斯版本的smart与普通版本的动力表现差别不大。搭载的都是0.9L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在发动机调校上存在差异,巴博斯smart最大马力109Ps,比普通版多了19Ps的提升,零百加速为9.5s。虽然运动型不强,但是高达20-30万的售价还是让人咂舌的。

铃木 吉姆尼

排量:1.3L

这款车好多人都认为是马路上的强者,虽然没有其他越野车硕大的体格,强悍的外在表现,但是怎么说也能够出去秒杀一切,更有越野界缩小版奔驰大G的称号,但是TA真的有这么“嚣张”的能力吗?

或许你不知道的是,这台车其实搭载了一台1.3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马力85Ps,最大扭矩110N·m,就这样的动力,可能也就是个够用,跟动力澎湃真没啥关系。

鬼扯:这就叫做“车”不可貌相,那些你以为的动力强劲,出去之后随便加个油都有传递出5公里的气势之车,其实只搭载了不到2.0的发动机,所以出门别总吹牛,先做好功课再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