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级曝光,“立标”消失,网友:大一号的CLA

2020年01月30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中大型轿车的标杆车型,奔驰E级自2005年国产以来,就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而代号为W213的E级更是将这股热潮推到巅峰,凭借小号“S级”的大气造型和豪华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一举成为中大型轿车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

现款奔驰E级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已经开始步入了产品周期的末期了,在全新换代之前,奔驰为其进行一次大改款。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E级的伪装谍照,新车外观更新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有望搭载新款发动机。据悉,新款E级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E级将继续提供豪华、运动两种外观套件,但略显遗憾的是,从现有信息来看,预计豪华套件或不在提供“立标”。

运动版外观套件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满天星状进气格栅与下侧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加凶悍、运动。此外,新车的前格栅采整体也更加外凸,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并由双刀锋造型装饰。前大灯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个前脸犹如是大一号的CLA。

豪华套件前脸装配双条幅黑色的竖行格栅,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个前脸不再是现款那种稳重成熟的感觉了,变得更加年轻运动。而从目前曝光的新一代S级谍照来看,新一代S级的前脸很可能也会是这种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与尾部方面,新款E级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同时,新车尾灯内部设有横向的LED灯带,并采用矩阵式排列造型。下方包围处运动版将配备扰流板,突出其车型定位。

内饰方面,预计新款奔驰E级的内饰将会有小幅调整,所幸的是,此次的新款E级还没有跟上新一代S级的步伐搭载备受争议的分体式大屏幕,新车将继续搭载备受好评的双联屏,并搭载最新的MBUX车载娱乐系统。

细节上,新车运动版的方向盘也更加的激进,并采用了高光的钢琴漆材质,虽然依然是三条幅的设计,但左右区域被设计成双条幅造型,每根条幅上设置了不同的功能按键分区。之前的触控板变成了更大的触控实体按键,并且面积更大,总体而言为全新E级增加了不少亮点。另外,该车现有的主动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辅助、主动盲点辅助系统等功能也将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E级将搭载代号M 254的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另外,还配备代号M 256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

至于入门版本,奔驰很有可能推出1.5T+48V系统的动力搭配,对于一款中大型的轿车而言,其性能表现真是令人不忍。此外,奔驰还宣布新款E级将推出共计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短轴、长轴、旅行版以及四驱版本车型。

奔驰E级在这一小改款中在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和优化,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毕竟,在市场日趋年轻化的今天,“老大哥”S级也做出了妥协。不过,打破原来的奢华光环更年轻,消费者真的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