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尚可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铃木骁途

2020年01月30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尊享型的前脸风格相当敦实,搭配紧凑的线条,直瀑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简洁,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80mm,轴距为2600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充满律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稳重,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C字形的尾灯比较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里,2017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尊享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沉稳,加上银色饰条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整体触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操作多媒体系统非常方便。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7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尊享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尚可,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尽管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从而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7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尊享型的后备厢空间不算太大,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臂扭转力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骁途 2017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尊享型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K14C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6L。

综合来看,骁途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尚可。尽管外形还算简约大方,配置和动力都还不错。但不少用户反映它悬架减震不舒适、胎噪大和做工一般等问题。如果对小型SUV有刚需的话,建议多做对比后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