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诱人新车,该日系自从退出大陆市场,款款精品

2020年01月30日 22:32: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铃木在印度市场合资所成立的 Maruti 铃木汽车品牌,于近期释出全新概念车 Futuro-e Concept 的预告,且这款概念车预计将在 2018 年 2 月 6 日开展的 Auto Expo 2020 印度车展中全球首演 。此外 Maruti 铃木也将在车展上带来小改款的 Vitara Brezza 以及 Ignis 车款,其中 Vitara Brezza 除了在外观有所更新外,并将提供新的汽油动力选择。

(图示为现行车款)

根据原厂先行提供的信息显示,Futuro-e Concept 概念车在运动SUV的基础身形下,导入了前卫的双门轿跑车身线条,而由原厂释出的车侧预告图看来,也可发现其车顶线条明显向后延伸,且透过大幅倾斜的尾窗及长条形的 LED 尾灯配置,勾勒出更加运动化的跨界运动SUV风格。

近日原厂更释出 Futuro-e Concept 概念车的另一张预告图,可发现其车尾 LED 灯组刻意向前方延伸,并透过 LED 灯条将两侧灯组结合,车顶上方更刻意以金属刷纹材质搭配大型厂徽的配置,塑造出更加前卫的车辆外观造型。

原厂虽未表示 Futuro-e Concept 概念车量产的可能性,不过依据海外媒体的报导显示,此款概念车有高度的可能性会走入量产化,而 Maruti 铃木在新车展演前并未揭示其纯电动力的相关数据,但推估量产车款仍会以汽油或柴油动力为主轴,但不排除具备纯电动力选择的可能性,且量产车款亦有望挂上 Toyota 品牌,以双生车方式于 2021 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