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更加秀气 奔驰全新S级无伪谍照

2020年01月31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奔驰全新S级无伪谍照从无伪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奔驰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前脸索能看到的中网、大灯组、前杠下放贯穿式进气口都进行了调整。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S级将搭载“DIGITAL LIGHT”大灯组,海外媒体预测该大灯组可以将相应图案投射到路面上。

配图为奔驰全新S级中网无伪谍照全新中网在造型方面有细微调整,同时部分驾驶辅助系统的雷达、360度环影摄像头将位于进气格栅中央位置。

配图为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奔驰全新S级车侧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同时参考配图来看,新车采用科技感更强的隐藏式门把手。

配图为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此前有消息称新一代S级车身尺寸也会进行加大,相信车内空间会更加宽敞。新车尾部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后杠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其整体造型相比在售车型年轻了不少。

配图为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奔驰全新S级将弃用贯穿式仪表的设计,新车换用分体式屏幕,预计全新S级将换用类似奔驰新款E级上同款方向盘。

配图为奔驰新款E级全新三辐式方向盘

预计全新S级将搭载M256全新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等新能源车型(上述动力信息仅为猜测)。期待全新S级的老板再等等,新车预计年内亮相。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小哥在这里祝福大家2020年身体健康,同时在今年提到自己的爱车。(文中部分配图来自于网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