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磨一剑,路虎卫士是成是败

2020年01月31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2010年路虎卫士停止了更新换代,1990年到2010年30年期间霸占了硬派越野车市场,截止今日,路虎卫士全球销量总量已达1,912,108辆。

时隔十年路虎卫士终于迎来了换代,但是这次换代不少网友表示没有那种“味道”了,下面就带来最新的资讯。

全新路虎卫士分为三门版以及五门版两款车型。两款车型也就是大家常说的90版本与110版本。

每个版本将拥有4款选装套件,分别为探险、远征、丛林和都市,每种套件在机械性能方面也进行了相对应的调整,来调节其性能发挥。

外观方面,新车大灯两侧采用了经典矩形设计,但是没有过去的棱角风格,内部的LED日行灯为半圆设计,整车看上去与新款奔驰G有诸多相似之处。中部进气格栅比老款车型大幅度减少,下方硕大的保险杠尤为亮眼。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刚性线条设计,一根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尺寸方面,卫士110新车曝光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8/1999/1916mm,轴距为3022mm。

车尾方面,新车设计更加方正,尾灯采用了双矩形设计,下部保险杠也与车头产生了呼应。尾门采用了侧向开启,尾门上方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尾箱里面为一块非常平整的地板,后排座椅可以进行比例放倒。

路虎全新卫士提供三种车身长度,分别为90、110以及130车型,动力方面将提供2.0T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两款4缸柴油发动机。

2.0T与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93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6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

路虎卫士已经蓄势待发10年之久,近两年新消息也爆料不断,但是在一些资料中感受到卫士要走豪华氛围,不知道新车车主还会不会拿去越野,或者拥有了豪华属性自身的越野基因就会得到削弱,不管怎样卫士还是“十年磨一剑”值得大家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