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唐教您——车内抗肺炎

2020年01月31日 10:36:01
分享到:

我的车最近接了外地人

怎么办?

最近正值疫情期间

又赶上过年

难免自己的车会拉上

外来入津人员

虽然他们不是感染者

但是...

不代表他们没接触过

感染人群...

如何车内消毒

汽车空调系统如何消毒?

汽车空调系统包括空气滤芯、空调风道和空调出风口等,对空调系统进行消毒,那必须更换空气滤芯和用专用的清洗剂对空调风道进行杀菌消毒。

更换空气滤芯

这个就是普通更换空气滤芯而已,如果车辆有一年多或者长里程没有更换空气滤芯,那建议进行更换,更换空气滤芯都比较简单,只需要打开引擎盖就能找到空气滤芯的位置,当然如果不太懂的还是建议到汽车维修店进行更换。

空调外循环系统消毒

在消毒前必须将车内的食物和纸巾取出,避免吸附了车内的异味。然后启动车辆打开所有车窗,将空调的AC挡置于OFF,将循环挡调至外循环,出风量调至最大。接着就向汽车外导气口吸力最强的位置喷入空调清洗剂,清洗剂全部注入后,让空调送风继续转动10-15分钟。

汽车内饰应该如何消毒?

下面就是硬核消毒了!如果以上你认为还不够,车里拉的客人可能是感染者或者疑似感染者,那么你就要小心了!先戴好口罩把个人防护做好!然后...买来苏水和84消毒液!然后用喷壶喷洒,放进水里浸湿抹布擦车。

对于抗击病毒必须从我做起!如果车内不可避免的拉上一些乘客,请尽快做好消毒工作,下车之后一旦锁车关窗,污染源持续封闭在车内造成再次传播。如果乘客不配合不佩戴口罩,可以要求其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