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西雅特LEON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31日 12:03: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西雅特发布的全新一代LEON官图。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上代车型更加棱角分明,整体造型更加硬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前中网配有镀铬装饰,三角形前大灯造型让新车的前脸更加犀利、立体。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简洁具有力量感。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掀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68mm/1800mm/1456mm,轴距2686mm,相较于上代车型整体更加修长、低趴,同时在轴距方面增加了50mm;旅行版车型车长4642mm,高1448mm,而宽度与轴距均与掀背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旅行版车型的后备箱容积相较于上代车型增加了30升,达到617升。

内饰方面,全新西雅特LEON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布局,全系车型标配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入门车型提供8.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而高配车型则提供10英寸中控显示屏。此外,新车全系支持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车机互联,同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了1.0TSI三缸发动机与1.5TSI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全新LEON的高配车型提供2.0TS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推出了搭载配有48V混动系统的1.0TSIe和1.5TSIe发动机的车型以及搭载柴油动力和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

全新LEON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而性能更强的LEON Cupra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