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Jeep牧马人,刘强东还开霸气悍马,奶茶妹的座驾是这辆日系车

2020年01月31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起京东,很多年轻的朋友那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毕竟现在网购流行的时代,除了马云的淘宝,就是刘强东的京东了。虽然之前东哥遇到点儿事儿,但并不能代表我们不能讨论他的座驾。之前我们盘点过马云的座驾,今天就来捋捋刘强东和奶茶妹章泽天的座驾吧。

很多人都知道,刘强东目前号称是一元年薪的大佬,虽然号称年薪医院,但东哥的座驾却不一般,据了解,刘强东卖了一辆私人飞机,这个我们不过多讨论,毕竟国内很多有钱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和停机坪。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刘强东的陆上交通工具。

最早的时候,我们知道刘强东拥有一辆霸气的Jeep大切诺基,后来又买过一辆Jeep牧马人,可见其对越野车的喜爱,和对汽车越野运动的爱好。除了Jeep越野车,据悉,商业大佬刘强东还有一辆霸气侧漏的悍马

虽然悍马这个品牌已经停产,这些年在国内市场上,也已经不如前些年那么火,一般的悍马车也都流动在二手车市场。在这种情况下,悍马更显得珍贵了。就跟之前的丰田凌志一样,停产后二手车价格更高了。虽然凌志改为了后来的雷克萨斯,但凌志在国人心中依然是经典。

我们上面提到的这辆悍马,刘强东在之前的一个节目中,和东哥一同出现过,不知道最近他还开不开这两霸气侧漏的悍马。提起悍马,估计很多人有悍马情节,比如再早之前,企业家巨力集团的杨子就拥有最早的亚洲唯一一辆加长悍马,再后来,悍马在我国汽车市场上也不断流行过一段时间,还成为很多有钱人的象征。

说完了刘强东,我们不妨来说说,东嫂奶茶妹章泽天,奶茶妹可以说是最早的网红之一,在网络上走红之后,章泽天和京东大佬刘强东走到了一起,在各种公共场合,她都和刘强东同框过。那奶茶妹的座驾是什么呢?在喜欢车子这一点上,东哥东嫂还是有一定共同语言的,都喜欢SUV,喜欢越野。

奶茶妹这辆车和她的可爱、甜美形象完全不搭边。据悉,她开的是一辆雷克萨斯LX570。这辆车也是豪华全尺寸SUV的代表车型了,这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70*1980*1910mm,轴距则达到了2850mm。

它搭载的是一款5.7L自然吸气的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基本入门级车型超超过了百万元之多。对于奶茶妹来说,绝对是一款霸气十足的大家伙。

对于东哥东嫂,你知道他们除了这几款经典座驾之外,还有哪些座驾吗?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同时温馨提醒:疫情当前,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居住环境勤通风,必要的出行务必戴好口罩。现在能做的就是能推掉的应酬都推掉,尽量蜗居在家不出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不给政府和组织添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