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秒破百的奥拓“钢炮”版,0.66T仅0.65吨,比飞度好玩

2020年01月31日 16: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8秒破百的奥拓“钢炮”版,0.66T仅0.65吨,比飞度好玩

相信不少人还是非常喜欢奥拓RS版这款车的,它一个很大的有点就是外观不错,而且铃木在小型车方面确实做得很好,曾经的奥拓已经获得了很大成功,这款奥拓RS版依然有类似的特点,外观上很精致,如果大家买回来平时买菜用还是非常方便的,停车很轻松,而且油耗很低,城市代步它就是最合适的了,没有任何压力。

其中搭配的是17英寸轮毂,轮毂看起来还是很有力量的,奥拓RS版整体的设计比较普通,前面格栅也比较普通,不过经过全新的设计看着还是比较顺眼的,大灯也有一点复古的特色,在动力上其中使用了0.66T的发动机,不过是三缸的发动机,最大是86匹马力,不过对城市代步足够用了。

奥拓RS版使用了5档变速箱,也有自动变速箱,手动挡加速的效果也很好,车子跑起来速度还是很不错的,并且车身只有650公斤的重量,相对很多车子要轻很多,自然开起来还是非常省油的,轮毂都经过轻量化的设计,加速度和飞度基本差不多。

不过有朋友感觉空间上可能不如飞度的大,动力也不如飞度的强,但是奥拓RS版的价格很低,而且车子的性能也很不错,最重要很适合家用买菜代步使用,如果能够引进国内市场一定可以获得不错的机会,当然有的朋友感觉铃木目前在国内不是很受欢迎,它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例如曾经铃木在国内市场不错,应该依靠这个机会快速发展自己的品牌车型,尽量迎合市场推出更多新车型,它的质量好要把握住机会,不过因为空间小车型少所以没有实现自己的迭代,后来出现了飞度等产品就慢慢失去了发展机会了。

还有就是现在国内用户的消费需求在提升,一个阶段中大家买车都考虑到大家庭,不过在未来更多人用车都是一个人,一个家庭每个人都有一辆车已经成为普遍情况,这个时候一些小型车反而又成为了一个大需求。奥拓RS版的机会还是有的,车子内部的设计也很不错,所以一些单身朋友还有家庭主妇平时就是在城市中驾驶的需求就会变得更多,对控件要求不高但是希望油耗低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