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越野推“小号BJ40”,不背离硬派初心,售价进一步下探

2020年01月3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北京BJ20北京汽车在2016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它当时是以借经典车型BJ212诞生50周年(1966-2016)的时机,以继承者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北京BJ20刚刚推出之初紧跟时尚潮流,竟然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设计,对于一款偏硬派风格的承载式SUV轮廓而言,这种组合搭配风格让很多人一时有些不易接受,而市场最终销量结果也是这种佐证了一切。

BJ20

就在大家都快逐渐淡忘之际,近日,新款北京BJ20突然亮相。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更名“BJ30”,另外,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造型设计,开始向BJ40靠拢,硬朗的线条更符合品牌车型设计的定位。回归正常风格之后的BJ30能否提振销量现在肯定没法下结论,但是改进之后新造型更易于让人接受。

从获得的申报图上来看,BJ30沿袭了北汽家族式设计风格,依旧以硬朗、大气为主,U型五孔镀铬中网格栅还是标准的“北京”SUV元素风格,重新设计的车头造型取消了分体式头灯,相信能够更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新车保险杠的设计也更为饱满,硬派气息十足。

BJ30

BJ20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平直硬朗,没有太多弧线装饰,阳刚气十足,纯粹一刚猛的硬汉。夸张外扩的轮眉以及底部银色护板等细节还是让其展露出十足的野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轮圈,整体通过性得到更进一步提升。整体来看,侧面轮廓没有什么变化,因此预计整车轴距保持原样不同,宽度和高度可能也不会出现什么变化,BJ20的车身尺寸为4451/1845/1675(1700)mm,轴距达到了2670mm。

BJ30

BJ20

车尾部分,“日”字形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中央还有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加持,也显得比较年轻。牌照框移动至后背门上,这给后保险杠上的防擦板提供了改进的余地,当然造型与前防擦板是完全一致的,尾部的改进体现了力量之感,符合其硬派SUV的设定思路。

BJ30

BJ20

在内饰上,BJ20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于时尚为主,仿碳纤维材质、镀铬饰条等多种材质结合在一块,有着不错的豪华氛围。此外,大尺寸的液晶屏、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一应俱全。而BJ30的内饰方面预计与BJ20相同。

BJ20

动力方面,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北汽BJ20搭载一台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传动部分,将与之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承载式的车身更利于城市中使用,215mm的离地间隙和850mm的涉水深度也让其能轻松应对非铺装路面。BJ30上市后还有望推出搭载其他发动机版本的车型。

BJ20

全新BJ30的到来更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对越野车需求的门槛。以目前在售的BJ20官方售价9.68-13.98万元为参考,新车的购买门槛预计在10万元上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