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一汽捐赠1700万元防控疫情,旗下出行公司供当地政府调度

2020年01月31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碳纤维圣斗士

近日,鉴于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中国一汽及旗下的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共同捐资17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全国特别是武汉市相关疫情防控。这1700万元分摊到中国一汽一汽-大众以及一汽丰田身上,分别是1000万元、600万元以及100万元。相关捐赠将通过全国性公益基金会协助执行。

相关的捐赠资金除了主要用于疫情严重地区购置医药、医疗器械以及相关卫生防护用品服等医用物资之外,还用于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医护人,以及对相关困难家庭的资助;在这1700万元资金当中,还划出500万元,为疫情较严重省市的疫情防控指挥和防疫应急工作,提供保障车辆。

除了资金支持之外,中国一汽旗下出行公司——“一汽出行”,还组织了“特别爱心车队”,按照武汉市需求,统一调度为医护人员及市民提供相应出行服务。而在其它“一汽出行”业务所覆盖的城市,如果因疫情防控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一汽出行”在当地的“特别爱心车队”,也均由当地政府统一调度使用。

最后,中国一汽在全国各地的所有分公司和子公司,也坚决服从当地政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的统一调度。同时,中国一汽旗下所有品牌4S店,也将按照当地政府要求,积极参加疫情防治工作,并听从当地政府的统一调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