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的模范生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运动版

2020年01月31日 21: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5.0 V8 SVR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黑色的波浪网格状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经典,全LED的大灯看起来很犀利,近光灯用的是LED,远光灯用的是激光,从整体来看颜值还是不错的。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功能、自动头灯、转向头灯等。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82/2073/1803mm,轴距为2923mm,使用了马牌轮胎。贯穿整车的两条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该车的平直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运动大方,悬浮式车顶让该车的侧面看上去非常时尚。

尾部方面,该车用层次的线条勾勒出了饱满的氛围,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饰条,层次感很强。全LED的尾灯设计突出了较强的个性感,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该车配备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来到车内,2020款 5.0 V8 SVR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豪华,运用金属饰板装点,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感。另外还配备了一块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有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搭配一块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功能丰富,科技感很强。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配合车内19个扬声器,还原了更多的声音细节,让乘客享受其中。

来到前排,2020款 5.0 V8 SVR配备了真皮材质的运动风格座椅,红黑两色拼接,有一定的高级感。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这个级别的车配备该配置看起来是理所当然的。

该车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扶手等,让后排乘坐者更加惬意。后排空间表现很出色,能给乘客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

2020款 5.0 V8 SVR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8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686L,空间表现足够优秀了,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 2020款 5.0 V8 SVR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5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而言,无论是从颜值还是空间来看,这辆车行驶在路面上的回头率绝对是爆表的。作为一台中大型SUV,用作商务接待和商务出行是再合适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