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不高还只想要合资?这几款SUV满足你,最高优惠四万多!

2020年01月31日 21: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春节回家,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和亲戚朋友间聊聊天。而小编作为一个汽车编辑,也是三句话不离老本行,很多亲戚朋友有各种买车问题的都来问我。而我发现,尤其是身边的这些年轻人,大家普遍都喜欢SUV车型。今天,我们就聊聊那些20万级别能买到的高性价比合资SUV!

长安福特锐际

长安福特锐际是这几款车中上市最晚的车型,也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关于它,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它其实就是全新一代的翼虎。首先从价位上来说,这台锐际值得推荐的地方就是在于它足够有诚意,前期上市的锐际全部都是2.0T+适时四驱,可以说配置很高了,起售价才18.98万。

其次,包括18寸大轮毂、全独立悬架、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远程启动、OTA、车联网、自动大灯等配置,及实施最低配车型也全部配备,不足20万的售价买到这样一台2.0T+四驱的合资SUV,还想什么呢?

广汽本田皓影

今年的合资SUV中,热度最高的应该就是广汽本田皓影了,一方面原因是因为近年来本田品牌在中国的声量的确是日益强大。另一方面是因为皓影这台车本身的确是足够出色。虽然是与CR-V同平台的姊妹车型,但是,皓影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细节做工明显都要更精致、更时尚。

在动力方面,这台皓影和CR-V相同,同样配备了1.5T涡轮增压+CVT版本和2.0L混合动力车型。关于这两套动力总成无需多说,尤其是混动车型可以说是有口皆碑,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都足够好。所以,时尚的造型+极高的稳定性,使得这台皓影成为一个非常值得考虑选项!

广汽丰田威兰达

如果说皓影是该级别关注度最高的车型,我想最不能答应的车型应该就是广汽丰田威兰达。作为RAV4双胞胎车型的威兰达,同样有着出色的出身,大名鼎鼎的TNGA架构就是金字招牌。而且加上广汽丰田出色的品控,让它在未上市时就收到了极高的关注度。

在动力方面,未来威兰达将提供2.0L/2.5L混动两种动力,无论是稳定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也是相当出色。如果不喜欢RAV4过于硬朗的造型,那么相对柔美的威兰达必然是个最佳选择。

上汽大众途岳

相比以上几款车型,上汽大众途岳也许很多人都已经熟知了。一方面是因为它上市时间比较早,另一方面是因为它的销量非常出色。而卖得好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尤其是刚刚上市的2020款途岳,新车甚至标配了带有12向电动调节打孔真皮座椅。

在动力方面,途岳搭载了1.4T和2.0T车型,匹配的是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途岳目前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可观的优惠的,部分地区优惠已突破4万元,综合算下来性价比非常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