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再度升级,比亚迪家族又增实力选手

2020年01月31日 21:20: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近几年国产车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多国产车也确实比较靠谱,比如吉利奇瑞长安等等都是不错的。 如果再加上新能源的标签,那不得不提的就是比亚迪了,无论是品牌概念,还是技术方面,比亚迪都可以是是国产新能源中的优秀车企之一。

提到比亚迪比亚迪唐比亚迪宋比亚迪元都是大家熟知的车型,一代一代随着时间的变化,它们也从外观上有了突破升级,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今年,比亚迪家族又新增了一个实力派的选手,那就是比亚迪汉。据了解,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近5米的车长相当有吸引力,定位为中大型车。

前段时间比亚迪官方放出了一批汉EV和汉DM的图片,但看外观相当吸引人,据说这两款车也将在明年6月份上市,我们先来提前看看值不值得期待。

首先怎么区分这两款呢?EV是纯电动,DM是插电混动。在外观上,这两款车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汉EV版本前脸在“Dragon Face”的家族设计基础上,加粗了镀铬装饰且配备了双侧狭长的LED灯组,整体视觉上更具有冲击力;加上溜背式的设计,整车颇具轿跑风格,融合了动感和优雅,更适合年轻的朋友。

汉DM相比之下依然是传统的家族风格,比较内敛的气质也更适合成熟或者年纪稍大的家人。整体来说,无论是更年轻的汉EV还是稳重的汉DM的外观设计兼顾了东方文化元素和现代简洁风格,越来越能满足大家追求现代感和豪华感的平衡。

内饰的质感也不错,虽然实拍图暂时没有,但从官方给出的设计上了解到,它将由木质饰板和皮质材料的融合而成,整体效果丝毫不违和,而且看上去很具有高级感。搭配悬浮式液晶屏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又提升了用户体验感。

具体配置暂时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根据已知的情况来看,配置方面它们两个的区别倒是不大,几乎保持了一致。ACC自适应巡航,电动吸合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天窗等,十分实用,又提升了安全以及舒适性,从这一点看来,这台车的设计还是蛮成功的。

动力方面可能是大家更多关心的部分,汉EV版据了解将会推出两个版本,两款会有价格以及续航里程的区别,分别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3kW,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但是具体的续航里程暂不得知。

汉DM预计是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并同时搭配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85公里,百公里加速成绩也相当不错仅为2.9秒。

写在最后:

整体看来,外观上比亚迪相比之前似乎更懂了年轻人想要什么,动力方面也还是值得称赞的。不过这几年毕竟新能源的市场竞争很激烈,僧多粥少,老百姓们的选择太多了。而比亚迪想在这里突出重围,除了价格上的优势,估计还需要多一些定位上的包装,以及价格上的优势。你看不看好这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