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们纷纷降价营销,其中路虎揽胜优惠高达43.74万!

2020年01月31日 21:25:01
分享到:

车企们纷纷降价营销,其中路虎揽胜优惠高达43.74万!

作者 李晨晨

在近几年,如果有些朋友对国内乘用车市场有所了解的话就会发现,就销量来说,往年很多热销的汽车品牌在近些年都大大小小呈现出了下滑的现象。虽然整体销量看上去还不错,但是也是呈现同比下滑的状态,那是一年不如一年。而这种车市不景气的现象也是让很多汽车厂商都苦不堪言。当然了,也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是这种状态,比如雷克萨斯等少数汽车品牌也是“迎难而上”在这种如车市寒冬一般的大环境下也是屡创佳绩,羡煞旁人。这也从侧面可以看出,无论是什么样的环境下,只要自身的产品能够经得住考验,取得什么样的好成绩都是理所应当的了。

面对这样寒冷的车市,很多车企也是纷纷采取了例如降价的手段来促进自身销量,优惠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都有。但是很多人都明白赔钱的买卖不会干,车企们当然也不会去赔钱做生意,这也可以看出在这样大幅度降价的背后,这些品牌还是有很大的利润可拿的。早期只是一些自身品牌底蕴不深、扛不住这寒冬的汽车品牌丢出大幅度降价的优惠,来吸引消费者,到后面,很多例如BBA、捷豹路虎等豪华品牌也都纷纷采取了降价冲量的措施,其中我们众所周知的旗舰SUV--路虎揽胜的优惠力度堪称恐怖。

我们从网上了解到全国各地方揽胜的实时价格都给出了跟大的优惠,其中上海地区的最高优惠高达43.74万!这个优惠价格可是让很多人都惊掉了下巴。但是正如我们上面说的那样“赔钱的买卖没人会干”既然揽胜能给出40多万的优惠价格,这就说明就算优惠了这么多,这款车的背后依旧有可观的利润可拿的。也可以看出路虎揽胜在中国的价格还是有些虚高的。但是不管怎么说,面对这样的优惠我们能用之前相同的价格提到更高配置的车型,这样看优惠之后受惠最大的还是我们。

能开上路虎我相信是很多男性消费者梦寐以求的事,而作为路虎旗舰SUV的揽胜在产品力上那是没得说,仅仅是入门级就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动力输出为360马力/495牛.米,破百6.9秒就能完成;而高功率版本400马力/550牛.米的动力输出更是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破百更是仅仅需要6.5秒。最后作为揽胜的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一台5.0T V8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565马力/700牛.米,在5.4秒-5.5秒之间就能完成破百动力惊人,传动系统匹配ZF的8AT变速箱,四驱系统也是全系标配。

揽胜给出的43.74万的优惠力度使自身的性能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会让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减去不少。对于路虎揽胜高达40多万的降价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