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荣威RX5 eMAX防疫车6小时集结完毕,率先奔赴抗疫战场

2020年01月31日 22:11: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共抗疫情、争分夺秒,上汽荣威在行动!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上汽荣威协同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克服假期人手不足、车辆短缺等诸多困难,在6小时内完成首批荣威RX5 eMAX防疫车调配并交付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月29日早间,上汽荣威接到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征调疫情防控工作用车的需求。然而,正值疫情防控和交通管制期间,且各地尚未复工,外省市车辆无法调入,大范围调拨车辆几乎没有可能性,车辆调配工作困难重重。上汽荣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以最快速度积极响应,灵活调配在春晚郑州分会场待命的混合动力车型荣威RX5 eMAX,并就近召回休假员工,于1月29日当日将车辆顺利交付郑州疾控中心。从临危受命到交付支援,上汽荣威仅用6小时就完成任务,快速响应了全民抗疫行动。

除去此次上汽荣威对郑州疾控中心的迅速支援,上汽一方面加紧研发抗疫科技车品,率先推出能有效阻截细菌、病毒并综合性解决车内空气污染的“上汽车新风系统”。另一方面,上汽集团还携旗下企业捐赠了2200万元现金和医疗物资,包括价值600万元的20辆负压救护车和向上海、武汉各捐赠的800万元现金。此外,上汽还积极协调海外医疗物资,提供无偿物流运输,目前已运送9批医疗物资到武汉相关医疗点,以最高效率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力量。

背靠上汽集团,上汽荣威还将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车源与服务保障,助力全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