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韩系小生” 小哥带你看现代领动新能源

2020年01月31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6L PHX 乐行版前脸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很有气势,犀利的大灯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车侧的腰线为上扬式设计,看起来十分流畅,该车侧面的造型非常优美,营造出了更动感的外观。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立体,有着不错的层次感。车尾灯非常动感,极具辨识度。

来到中控,2019款 1.6L PHX 乐行版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时尚,镀铬饰条装饰,让原本普通的内饰多了丝年轻气息。中控台使用了软质材质材料,搭载了8英寸的普通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包裹,质感突出,握感相当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9款 1.6L PHX 乐行版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和舒适性,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地台凸起不高,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乘坐,对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2019款 1.6L PHX 乐行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7L,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6L PHX 乐行版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L,并满足国VI排放,配备容量为12.9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85km。

现代领动新能源在紧凑型中空间表现尚可,乘坐空间还有后备厢空间对于日常出行也完全够用。纯电续航里程表现不错,部分限牌城市的小伙伴不妨可以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