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0公里峰值405马力,这款韩系SUV能否“闹海”?

2020年02月01日 10:30:05
分享到:

石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和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一系列的相关问题也逐步凸显,在汽车市场中也不例外,相信不少人都已经注意到这一现象,即;传统的燃油车市场热度逐步降低,新能源汽车的受欢迎程度有着大幅度提升。

消费者购车理念的不断改变,直接致使很多车企做出了改变,不少的车企已经正式踏入了新能源领域之中,甚至有很多高端品牌也逐步推出新能源车型,以此来适应市场,使自身品牌能够在市场中取得更强的竞争力。

身为韩系高端品牌的捷尼赛思刚好抓住这一契机,顺势推出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基于现代的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目前已经完成设计工作,并且有相关的路试照片爆出。有关消息宣称,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套用极睿设计,内饰或延续家族风

外观方面,新车套用了起亚极睿的造型设计,这样的做法也不足为奇,毕竟本就是“一家人”。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新能源SUV,两侧“V”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从细节中点缀出了个性感,而下侧的镀铬装饰条则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效果。

来到侧身,大尺寸的双色轮毂和宽大的轮拱造型相结合,凸显出了较强的野性,溜顶式的设计更显时尚动感,粗壮的C柱造型则进一步凸显出了粗犷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相对简约,熏黑处理的尾翼增强了运动感,饱满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美感,而隐藏式的排气造型也体现出了其自身的新能源定位。

内饰方面,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任何相关的信息,预计将会捷尼赛思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和刚推出的捷尼赛思GV80内饰有着较高相似度。双幅式的方向盘自带未来感,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副驾驶前方的贯穿式出风口则增强了实用性,预计这些设计都会在捷尼赛思首款纯电SUV中出现。

(图为捷尼赛思GV80内饰)

车内空间或将宽敞,动力性能强悍

目前,官方还未宣称这台SUV车型的具体定位,但从外观实拍图可观察出,新车的定位或将为中大型SUV。

(图为原型车起亚极睿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首款纯电SUV采用的是电动机,外媒称峰值输出功率有望达到405PS(298kW),单看数据的话,相信足以令人大吃一惊,这个数据即便是和很多入门级超跑相比,也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续航能力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将会在400km左右,在纯电动SUV市场中,也算是处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小结:身为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在海外有着不低的影响力,正式进军纯电SUV领域也在汽车市场中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待正式上市之后,必然会有着不小的“动静”。目前,官方还未提过要引入到国内的消息,但如果销量可观,相信引入到国内也是指日可待!

作者:二师兄玩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