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车颜值掉线,好在尺寸够大,能不能火还是得等到上市

2020年02月01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奇瑞在国内汽车市场深耕多年,几乎从奇瑞QQ的年代就已经家喻户晓。近几年汽车市场一直有所动荡,奇瑞的发展似乎也跟着起伏不定,不过在产品设计方面倒是一直在创新和创造,例如捷途X70、瑞虎8、星途TXL等车型,每一款车型曝光时几乎都能引起车市不错的反响。但是最近新出了一款eQ5,作为2020年的开端车型,似乎让消费者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整体来说就是找不到这款车型的设计源头, 和奇瑞家族现有的一些设计理念似乎没有丝毫共同之处,尽管eQ5的定位是一辆纯电动化产品,但是这别具一格,完全独立于奇瑞产品设计的奇瑞新能源全新设计理念还是让人颇为费解,只能说设计师的眼光不是我们凡人能够理解的。

那么到底这款奇瑞新能源的全新产品到底给汽车市场带来的是“惊喜”还是“惊吓”,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

首先外观十分让人“震惊”,不少网友调侃eQ5的颜值“闪了我的腰”。前脸以圆润为主的设计,加上前大灯和前中网都是弧线雕刻修饰。其次贯穿式的尾灯、CHERY字母车标,尽管这些元素都不曾出现在奇瑞的产品上,但是这些元素的组合却难以和谐,没有达到新的视觉冲击,说其是完全独立的设计语言,但给不了消费者一个全新的视觉享受。冥冥之中似乎有其他车型的影子。

不得不说都2020年了,如果想要通过这个设计来俘获消费者心,似乎不太可能,还可能是减分项。

另外在尺寸方面新车也公布了。eQ5点多定位是紧凑型电动化SUV,长宽高尺寸具体是4630*1910*1655mm,轴距达到了2805mm,好在尺寸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驾乘空间应该也会相对宽裕,这倒是不用担心。

动力系统方面基于目前公布的消息,新车提供了两款电机,高配车型搭载的是马力达到130kW的电机,而低配车型能达到120kW。这样的性能其实对于续航里程的表现是不会太优秀的,不过日常使用倒也是足够。

综上,那么这款eQ5的卖点在哪呢,奇瑞方为何如此有信心在2020年推出这么一款车型。难不成是要主打还没公布的科技,还是价格呢,是否要在性价比上做文章呢,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基于目前的已知信息,消费者都对奇瑞这款新车颇为担心,特别是看到设计,只能无奈的笑笑。你觉得eQ5的设计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