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4马力只是起步,零百加速四秒七,这台自主SUV能上天

2020年02月01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些年,自主品牌的强势逆袭是有目共睹的,无论颜值、配置、性能还是性价比都是如此。在新能源领域中,自主品牌同样也是突飞猛进,依据国家政策,陆续拿出了可堪比合资品牌甚至超越了的新产品,比如比亚迪宋Pro

提到比亚迪,大家能想到的是该品牌最早是以生产电池起家,然而就是这样一家企业,如今做到了在一众自主汽车品牌中,针对新能源汽车中的大家。比亚迪宋Pro,是比亚迪品牌王朝系列中的其中之一。它是宋的全新换代车型,也是首款使用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的车型。从设计造型上看,宋Pro要比宋更精致、更显档次感。而在具备着至高性能的宋Pro DM车型上,标配的19英寸轮毂和4.7S的尾标也能看出,这台比亚迪绝非“善茬儿”。

内饰亦是如此,精致、简约是第一印象,但也绝不简单,因为最大的亮点就是位于中控台之上的12.8英寸可旋转的触控屏。除了常规的导航、音乐等的影音娱乐功能外,还可在应用商店中自行下载自己喜欢的app。当然了,如果你觉得长途开车无聊,也可以说出“你好,小迪”来唤醒车机互联系统。

事实上,从最早的秦开始,超强的动力加速性能就已经被众人知晓,后来的唐则更甚。而现在的宋Pro,同样也具备这种实力。在324马力/525牛米的支持下,零白加速只需6.5秒,而四驱性能版旗舰型则仅仅用时4.7秒就能完成破百。当然了,这种高水平的成绩离不开前/后双电机,473马力/775牛米是促成这一成绩的功臣。

无论是宋Pro燃油版、宋Pro DM还是EV新能源版本,在紧凑型SUV这个大阵营中,该车型无论是可选择空间,还是价格,都拥有着自身的产品闪光点。合资品牌的公认度虽然更高,但如今的自主品牌却也不容小视,起码你的需求都能在这台车上找到,更好的颜值也不显粗糙和廉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