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SUV不知道怎么选?这几款车靠谱口碑好,买了不后悔

2020年02月01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虽然目前大多数家庭都能支撑得起买车的费用了,但毕竟还是动辄十几或是几十万的大物件,选车时还是得慎重。但是对于不懂行的消费者来说,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判断一辆车是好还是坏,最直接的就只能跟着销量买了。那么,如果你想买SUV,又不知道该怎么选,不妨看看这4款车吧,综合实力都很强,买了也绝不后悔!

哈弗H6

哈弗H6一直都是长城汽车的销量担当,在2019年度也是毫无悬念的夺得了SUV销冠。其外观内饰设计新潮,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配置丰富,是同级别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另外,哈弗H6有着不错的用户口碑,大家都喜欢它的高配置,空间大以及动力相应迅速,是十万级家用SUV不错的选择。

CRV

本田CRV虽然没有思域和雅阁的运动范和攻击性,但在这个级别的竞品里,CRV的空间利用率是最高的,宽大的乘坐空间,每个座位都能翘起二郎腿,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巨大的后备箱。动力强劲,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非常好,在市区足够用,想超谁就超谁,转向精准度高,操控感不俗。更重要的是,CRV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同级别里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RAV4 荣放

凭借着丰田强大的品质口碑,RAV4每一代车型都备受关注,获赞无数,有着强大的产品力和生命力。而全新车型有着硬派越野的外观,极具辨识度,更符合年轻人审美。同时继续延续丰田一贯实用性强的特点,大大提升了副驾侧乘员的储物能力。新车还采用了雷克萨斯ES和亚洲龙的平台打造,在品质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途观

途观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凭借着实打实的强大实力表现,赢得众多车主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外观时尚大气,运动感爆棚,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同时途观有着全时四驱的能力,底盘足够扎实,车身工艺精良,而且发动机体系成熟,动力满足家用绰绰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