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别克威朗

2020年02月01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进取型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十足,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质感。锐利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又使该车添加了些许热血沸腾的气息。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87/1809/1461mm,轴距为2662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锋利腰线,飘逸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悬浮式车顶突显出新潮时尚的风格。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丰富的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厚实,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时尚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坐进车里,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进取型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运动,搭配了红色饰条和黑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增强了高级感。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虽然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在使用时还是比较顺手的。仪表盘造型时尚,也比较运动。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内容比较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进取型 国V标配了织物座椅,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开阔,并进一步提升车内的采光效果和乘坐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后排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也有较小凸起,但是中短途乘坐还是可以的。

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进取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79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026L,放倒后排座椅后的空间还是不错的,长途出行勉强能放下一个大行李箱。

该车采用前后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威朗 2019款 两厢GS 20T 双离合进取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LFV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8s。

整体看下来,外观设计相对年轻,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总的来说,里里外外都适合年轻人。十万左右的价格也存在竞争力,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