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彰显青春态度 小哥带你看海马S5青春版

2020年02月0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硬派的造型,多边形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个性,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95/1765/1637mm,轴距为256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凌厉的腰线使它显得灵动,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霸气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

车尾部分,该车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饱满,层次感丰富,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车内,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仪表盘造型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不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虽然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但地板凸起较小,所以中间乘客中短途乘坐舒适度还是可以满足的。

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一般,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海马S5青春版 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整体看下来,虽然这款车叫海马S5青春版,但其实和海马S5区别还是很大的,不过在定位上来说,更加亲民的价格确实“青春”,作为一款小型SUV,主打运动时尚的外形确实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