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实用之选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0年02月01日 15:03: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三厢 2.0L 自动质尊版 国VI的前脸风格相当运动,有力的线条让它颇具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起来比较细长,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45 R18。车身腰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舒展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具有层次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用凹凸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尾,让整体充满立体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搭配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坐进车里,2020款 三厢 2.0L 自动质尊版 国VI的内饰风格比较大气,加上银色饰条装点,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被软性材料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有8.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贯式的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驾驶时便利性不错。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三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在座椅方面,2020款 三厢 2.0L 自动质尊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提升了前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中规中矩。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让中间乘客腿部空间变得狭窄,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三厢 2.0L 自动质尊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对于普通家庭的大部分需求还是能满足的,且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0款 三厢 2.0L 自动质尊版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不错。动力强劲配置也较为丰富,加上良好的操控感能带给用户不错的驾乘体验。但仍有用户反映这款车后排空间较小并且后排乘坐舒适性较差,建议用户购车前多做对比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