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要给奇瑞尹同跃点赞

2020年02月01日 16: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大车企也都纷纷先后捐款捐物,献出自己的爱心。这次,天涯君要给奇瑞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点赞。

1月28日,为了助力早日遏制住疫情,奇瑞控股集团决定捐赠10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瑞弗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在接到支援疫区的任务后,于大年初一紧急布署恢复加班,生产用于病人救护专用的负压救护车辆,目前仍在加班加点生产,20台负压救护车将于近期运抵相关疫情地区。

奇瑞捐赠的1000万元,包括提供现金、专用救护车辆,以及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物资,主要用于支援湖北等疫情较重的地区。

1月31日,奇瑞国际公司从以色列、中亚等国家紧急采购的3万多副N95、医用一次性口罩已经抵达国内。同时,2月3日前,海外奇瑞人从巴西、巴拿马、沙特、科威特、俄罗斯、和阿根廷等国家采购到的更多医疗物资也将陆续抵达国内,驰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截至目前,国际公司团队共计采购到N95防护口罩5606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55800副;连体服1200套;一次性手术衣11000套;室外额式测温仪1000台;防雾护目镜5000副;医用无菌手套10000副。

这些医药用品也将第一时间送给相关机构。

作为芜湖市企业联合会会长的尹同跃,还发了 一份公开 信,号召芜湖市的企业家们:人民需要什么, 我们就做什么,疫情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