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这次要超越奔驰了!全新SUV有5米多长,还带4D导航

2020年02月01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19年的车市对于大部分的车企来说,都是暗淡无光的。但是唯独有一个品牌,可以说是风光无限,相信稍微熟悉一下车市的人都清楚,这个品牌就是雷克萨斯,也就是一些消费者口中的高级丰田。的确,雷克萨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去年,甚至一度打败传统豪强BBA,异军突起,独领风骚。

对于购车的用户来说,除了BBA,雷克萨斯也成为了他们认可的豪华汽车品牌。今天,我们要介绍到一款来自雷克萨斯的全新豪华中大型SUV,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它就是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

乍一看这款雷克萨斯的新车,气场可以说是非常强,别说BBA了,就算是对比宾利添越都不逊色。从外观来看,它的整体设计可以说是十分前沿切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视觉上十分夺目。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再一次得到进化,两侧搭配上来獠牙式大灯组,和宾利添越相比,甚至还要亮眼几分。

而侧面,整体线条设计感十分突出,一条贯穿式腰线围绕整个车身,加大了视觉上的车身尺寸效果,同时运动感极强。再来到尾部,非常圆润饱满,同时尾灯造型十分亮眼,尤其是点亮口,辨识度十足,堪称新一代“最美”轿跑SUV!

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长宽高分别为5014×1986×1605mm,轴距达到了2974mm,空间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也十分出众,它采用四座布局设计,着重舒适感,并且无论是前排和后排,都拥有独立的多媒体操控系统,同时车内大面积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舒适度堪称一绝!

着重强调舒适感,前后排都设计了独立多媒体操作系统,这个驾乘体验堪称完美,而且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皮质材质进行包裹,这个舒适度绝对让您体验到家的舒适!

同时,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还加入了4D导航+全透明天窗设计,可以说是超越了大多数同级别的产品!不过具体怎么样,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答案,我们将在后续继续为大家跟踪报道。

作为明年雷克萨斯的重磅车型,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可以说完全是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相信届时它定能在万众瞩目众惊艳登场,带给我们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