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表现一般 小哥带你看荣威360

2020年02月01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PLUS 1.5L 手动尊享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横幅式格栅非常抢眼,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剑眉式的大灯看起来较为锐利,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79/1804/1490mm,轴距为2660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平稳腰线,与简洁利落的侧面线条搭配,勾勒出了流畅的车身,它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往后来看,该车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不错。搭配了熏黑处理的精致尾灯组,视觉冲击感极强。

坐进车里,2018款 PLUS 1.5L 手动尊享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中规中矩,银灰色饰条的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该车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平庸,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

在座椅方面,2018款 PLUS 1.5L 手动尊享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面积虽不大,但也很好的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中间有较大程度的凸起,会让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变差。

2018款 PLUS 1.5L 手动尊享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82L,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看起来小小的车,其实非常能装,且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配图为2018款 PLUS 1.5L 自动尊享版。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H形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360 2018款 PLUS 1.5L 手动尊享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

总的来说,荣威360的整体表现一般,其后备厢空间还算不错,7.79-12.99万元的指导价对预算不多的消费者也较为友好,但这款车动力和内饰材质较为一般,不介意这两点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