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到即赚到!这几款车开2年几乎不掉价,你知道吗?

2020年02月01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人生决策前,你首先会选择买房还是买车,关于这个问题,不同生活环境下自然会有不同的答案,有人会偏向选择买房再买车,有人会选择买车再买房。不管如何,在当前中国国情之下,房子几乎成为了升值商品代名词,而车子成为贬值商品代表。因此,很多人会首先选择买房而不购车,关于这样的说法,你同意吗?如果车子保值率非常高,你是否会选择购车?今天我们推荐几款高保值率汽车,买到即赚到,即使开2年几乎不怎么掉价,你了解了吗?

本田 - 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 - 10.28万

论保值率,个人认为,本田飞度是10万内最保值的一款汽车,据很多车主反映,8-9万元的飞度,开两年再卖出去,残值基本在6.8万以上,几乎不会大贬值,二手车价格非常坚挺。因此,在二手车市场是非常不值得推荐购买的车型之一。为什么说不值得购买?因为二手飞度由于太保值,两年二手车车况相当于新车的价格,因此,很多人建议直接入手新飞度更“划算”。你认为呢?

飞度搭载了一套1.5L+CVT动力总成,最大马力为131匹马力,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平均计算下来,每公里油耗钱非常低,飞度绝对算得上一款非常居家的代步汽车,经济省油,保值率高,买到即赚到。10万元价格内,如果考虑高保值的代步车,飞度是一个不错的参考车型。

本田 - 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16.99万元

思域能够成为一款“爆款”车型,不仅仅拥有高颜值那么简单,实质上,还有非常高的核心竞争力,如果说思域产品力非常出众,不如说完全靠对手衬托。因为在价格方面,思域性价比算是非常高的,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方面根基非常稳固,故障低,维修成本低,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优良,动力爆发性强等众多优势,造就了思域的大卖和高保值率。

二手思域也是很多懂车师傅不推荐购买的车型之一,原因依然是“保值率太高”,间接造成新车思域和二手思域两者差价无法大距离拉开。例如全新思域落地价在15万元左右,开两年后的思域,正常车况下,思域剩余价值还在12.8万元左右,因此,被大多数人认为,不如直接多花2万元购买全新思域更理性,对此,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丰田 - 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43.58 - 60.48万

在普拉多车友圈中流传出这样一句话:辉煌时陪你风花雪月,落魄时陪你东山再起,这里说的就是丰田普拉多。因为造型高大威猛,越野能力出众,保值率非常高,即使事业落魄之后,普拉多的价值依然还是一笔非常大的财富,另一原因,普拉多即将停产退市,未来越野车领域将可能缺少一位悍将,因此,二手普拉多将成为了越野爱好者心中的香饽饽,在未来,二手普拉多卖出比新车更高的价格,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普拉多搭载了一套3.5L V6发动机+6AT变速箱总成,最大输出280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365牛米。作为一款越野车,普拉多虽然当前采用了分时四驱,但并不影响它的越野能力,而分时四驱带来另一个优势,是兼顾了多数人在城市用车的燃油经济性,相比全时四驱系统,普拉多百公里基本能省3-4L汽油。另外,二手普拉多目前在市场上的数量并不多,一方面是高保值带来的车主留着自用,另一方面,丰田品质保证,令普拉多故障率非常低,毛病少,车主在经济未发生大变化之下,普拉多日常使用排面还是非常足,因此没必要换车。

总结

保值率非常高的汽车,上面3款绝对是非常出色的代步,即使开两年,基本不会大幅度贬值,或者基本上不贬值。买到即赚到的车,你了解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