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曝光,这外观太霸气了,能火吗?

2020年02月01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三菱在国内的影响力同样也变得越来越弱,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可能要归于车型越来越少,品牌整体竞争力大大削弱,销量自然也会下滑。目前三菱在国内专攻SUV车型,而提到三菱SUV,想必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真正的越野车山猫帕杰罗,这款车曾经是很多硬派越野迷的梦想之车,但是到现在,由于排放法规的限制,加上其长期没有推陈出新,销量已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另外三款城市SUV车型,只有欧蓝德还算得上是不错,它承担了品牌的大部分销量,其余两款车型奕歌、劲炫ASX则基本没有太大的作为。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同样是来自于三菱,它曾经引入到国内销售过,名为帕杰罗劲畅。与帕杰罗一样,帕杰罗劲畅定位于硬派越野车。但是与帕杰罗不同的是,它采用了真正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比起帕杰罗会更加纯粹。不过,这款车在国内的寿命并不算很长,早已经停产。但其实在海外,这款车一直在孜孜不倦的更新着。近日,相关媒体还曝光了全新帕杰罗劲畅的实车图,一起来看看。

全新帕杰罗劲畅与我们印象中的形象已经完全不同,它采用了三菱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激进个性,也更加硬朗霸气。X造型的前脸很有辨识度,粗壮的镀铬饰条覆盖了格栅的整个上半部分,给人的感觉很是厚实,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格栅相连的部分造型非常凶猛,下方两侧部位则像是两颗坚固的獠牙,充满着视觉冲击力,车头以及引擎盖上的线条都更为凌厉,立体感打造得也更加出色。

侧面部分,帕杰罗劲畅前后翼子板部位的线条明显内凹,轮胎上方部位则刻意凸起,这些细节其实都是在强调其硬派的气息。另外,底部还带有侧裙装饰,运动感也更为浓烈。 车尾部分,帕杰罗劲畅的尾灯采用了纵向式设计,点亮后会比较亮眼,保险杠很厚重,其余则没有过多值得一提的地方。

帕杰罗劲畅的外观还是颇为令人满意的,但是内饰相对来说会比较朴素,走的是实用稳重的路线,车内一目了然,内嵌式中控屏、四幅方向盘都没有什么特色。不过如果考虑到其硬派越野定位的话,或许也完全可以理解。

至于动力系统,帕杰罗劲畅搭载了一款2.4T柴油发动机以及一3.0L V6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车身依然采用非承载式结构,刚性更强,并且还会配备超选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依然会相当强悍。据悉帕杰罗劲畅有望引入,但是如果不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基本上也掀不起太大的波澜吧。所以,重点就看它能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了,毕竟如果不能满足排放,丰田普拉多这样的热销车型都只能黯然退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