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这位老大哥终于坐不住了,主动改变寻求发展

2020年02月01日 22:18:01
分享到:

红旗这位老大哥终于坐不住了,主动改变寻求发展

作者:唐喆

在国产自主品牌中,红旗是众所周知的汽车品牌,可以说它是自主品牌中的“大哥”,当年红旗可是国家领导人和接待外宾时用的,最近红旗在不断改变寻求新发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红旗HS5

外观方面,红旗HS5整体外观打造的非常的霸气豪华,前脸采用了直瀑式中网造型,粗壮的铬条齐整排布彰显尊贵气息。同时其使用了犀利的斜曲大灯,这样的设计给人非常强烈的凝视感,此外其保险杠前下方的的进气口富有层次感,与引擎盖上隆起的霸气线条相互呼应,赋予了前脸尊贵豪华的气息。来到侧面,设计师参照当下审美标准,采用了许多张弛有度的线条勾勒车身,看起来十分流畅。另外车尾采用了大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尾灯,加持了整车的整体性。而“红旗”车标也作为整车的一大视觉亮点,给人一种独特的情怀。车尾部的高位刹车灯和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呼应,搭配起来更具时尚感;尾部排气采用供出排气造型,运动特性也体现了。

内饰方面,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豪华,内饰部分采用拼接工艺,由多种材料拼接而成,看起来非常高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运动范儿, 最亮眼的地方应该是贯穿式的大屏,显得比较美观的同时,还彰显了浓浓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的方向盘下方有一个按钮是用于四向电动调节方向盘位置的,这个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并不是很常见。整个空调控制面板他都是触摸的方式调节的,按下还带有声音的回馈。下方都是一些辅助按钮比如:车道保持、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等等功能。中控台部分呢是运用了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的材质。看起来亮亮的十分有科技感,并且中控台带有无线充电功能。无钥匙启动按钮也在中控台上。空间方面也是十分的宽阔,前排即使是一米九的身高离车顶也拥有一拳多的距离,后排乘坐空间也很宽阔,腿部空间坐下来也还有有一拳三指,头顶则是一指。后排真的非常宽敞。后座配置方面座椅可以小角度的调节,后侧车门都带有控制左右车窗的按钮,有一丝行政车的感觉。

新车则搭载了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并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之,作为主席的座驾红旗在人们心中有着不可代替的地位,也正因为如此,什么车也不可能与他相提并论,新车在设计定价配置方面如此亲民,相信有不错的车市行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