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寻求自身改变,迎合年轻消费者

2020年02月01日 22:27: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寻求自身改变,迎合年轻消费者

作者:唐喆

帕萨特有了新的设计理念,改变后的帕萨特外观更大气,显档次,格调、尊贵与科技是帕萨特固有的品牌DNA,在全新一代帕萨特上,这些特质同样得到了体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全新帕萨特。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不同的设计,让车更具运动感,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让风阻系数降到更低。在车头设计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并且与左右大灯融为一体,给人一种精致大气的感觉。

内饰方面,官方也将其成为“律动设计”,为了与外观遥相呼应,一体式无界前仪表设计搭配9.2英寸全玻璃无框导航面板科技感十足;新增的10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也让夜间行车不那么单调,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实现颜色的交替变换,带来不同的显示效果。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座椅则采用Vienna粒面打孔真皮座椅,座椅细节处尽显高档,菱形渐变格纹搭配缝线工艺。座椅带电加热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4向电动腰托及4向X-Woks头枕,并配置可独立调节温度的电加热功能、通风与按摩功能。此外,官方也成新车使用了60多处高级声学材料,全面提升噪音隔绝与吸收能力,比上一代提升了33%;顶配车型拥有12个扬声器与1个低音炮的Dynaudio音响系统,提升影音娱乐享受。

动力方面,搭载1.4T(高功率)、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改款后的全新帕萨特年轻运动,相信会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