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全球价值最高的10大汽车品牌,国产无一上榜

2020年02月01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有自己喜爱的汽车品牌,但全球那么多汽车品牌,究竟谁的品牌价值最高呢?而每年由全球最大市场研究集团之一的英国凯度集团和全球最大传播集团之一WPP共同发布BrandZ排名,就公布了2019全球十大最具价值的车企名单,看看它们究竟花落谁家?

1、丰田(Toyota) 日本

品牌价值:291.51亿美元

丰田(Toyota) 以291.5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高居榜首,这个品牌的车型以可靠耐用著称,在全球都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其中丰田卡罗拉还是全球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

2、梅赛德斯(Mercedes) 德国

品牌价值:233.55亿美元

梅赛德斯(Mercedes)以233.5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为例第二,近几年奔驰推出的家族化设计非常成功,而且豪华的内饰设计也堪称同级标杆,深受消费者欢迎,旗下几乎款款车型都非常热销。

3、宝马(BMW) 德国

品牌价值:233.26亿美元

宝马(BMW) 以233.2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紧跟奔驰之后,并且差距很小。如今的宝马车型也紧随潮流,在保持优异操控的品牌特性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乘员乘坐舒适性打造,备受欢迎。

4、本田(Honda) 日本

品牌价值:117.49亿美元

本田(Honda) 日本以117.4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为例第四,虽然相比同是日系的丰田差距较大,但在全球,本田也是一个相当受欢迎汽车品牌,敢于大胆创新,发动机技术也比较领先,因此赢得全球用户的喜爱。

5、福特(Ford) 美国

品牌价值:112.11亿美元

福特(Ford) 品牌在全球也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在北美尤其受到欢迎,特别是福特F系列皮卡是全球销量排名第二的车型。虽然2019年在国内的发展势头有所下滑,但随着一系列新品的推出,相信会有所改观。

6、日产(Nissan) 日本

品牌价值:105.54亿美元

日产(Nissan)以105.5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六,在全球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它的车型以省油大空间著称,实用性非常不错,尤其在国内,其多款车型都堪称爆款,发展势头非常好。

7、特斯拉(Tesla) 美国

品牌价值:92.85亿美元

作为一个新兴的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Tesla) 以92.8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7,甚至超过了奥迪大众保时捷。相比传统厂商,特斯拉的开创与发展之路要艰难的多,能够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证明了特斯拉足够的实力和影响力。

8、奥迪(Audi) 德国

品牌价值:85.56亿美元

相比德系三强的其它两位,奥迪(Audi)的品牌价值要低得多,但不能否认它在豪华品牌阵营中非常稳定的前三强的位置,在国内,奥迪也是和宝马奔驰平起平坐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具有非常不错的品牌形象。

9、大众(Volkswagen) 德国

品牌价值:67.07亿美元

虽然大众汽车旗下有众多品牌,但论单一品牌价值,大众(Volkswagen) 只能以67.07亿美元为例第9,即便如此,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发展势头非常好,有了这个有力保证,大众汽车的品牌价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10、保时捷(Porsche) 德国

品牌价值:58.17亿美元

保时捷(Porsche)以58.1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为例第10。作为一个高端豪华品牌,多年以来,保时捷新增了多款新车型,并在全球取得优秀的销售成绩,吸金能力相当强,未来前景非常看好。

其中有你喜欢的汽车品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