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SUV,这三款哪点都不弱

2020年02月01日 22:43: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新年期间,一家老小团聚的时间,大家肯定有外出游玩的时候,所以一辆七座车就成了家庭刚需,但是一般家庭在购买7座SUV的预算,都放在了25-30万的区间,但是又想买一辆配置不错,看上去有档次的车型,恰好最近又有新车上市,所以懂哥就大家来一波刚需推荐咯。

别克·昂科旗

市场售价:29.99-37.99万

家族旗舰昂科雷销量在华踩雷,别克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估计是迷信风水一说,所以推出新车直接改名,用昂科旗直接明示家族旗舰的地位,有多旗舰呢?和凯迪拉克XT6共用C1平台,而且老大哥XT6价格现在非常坚挺,所以买下一辆昂科旗真还有点越级体验。

昂科旗的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32mm,说实话尺寸中等偏上,特点就是分体式大灯很有前卫感,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非常有档次。其他的设计元素就比较中庸了,属于别克家族式语言。但是内饰却让人眼前一亮,中控造型挺有设计感,并辅以皮质搭配,还有单色氛围灯,豪华氛围还是不错的。

空间方面,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乘客还是挺有尊严的,不过作为7座SUV的通病,昂科旗第三排空间真的一般,只能供体型较小的乘坐中短途乘坐。

雪弗兰·开拓者

官方售价:国内暂未上市

真不知道通用在取名字上文思枯竭,把NBA开拓者的名字都搬过来了,真要照这样的话,以后的车名真的不用愁了,比如说别克·骑士、凯迪拉克·湖人、GMC·森林狼......估计以后大多数买家都是球迷,说不定销量还会上涨呢。

但是该说不说,开拓者的外观真的没得黑,特别是全黑版本那气势真的没话说,看来雪弗兰的颜值也要开挂了,开拓者长宽高4999/1953/1727mm,尺寸上和昂科旗差不了太多,毕竟都是一个平台,不过懂哥更加喜欢更具硬汉气势的开拓者。

不过开拓者现在还没有在国内上市,国产后具体长啥样还不能确定,不过外观上估计就没啥差别了,内饰上造型和科迈罗车有些相似,不过内饰没有大幅度更新真的有点说不过去,毕竟科迈罗的内饰也是三四年前的产物,难道雪弗兰车主真的喜欢这种老干部气息的内饰吗?

大众·途昂

市场售价:27.00-47.00万

论豪华,大众不需要给你展示设计或者配置,直接拿出一个标志,就是一股日耳曼的高端气息,而旗下的途昂也是把这一风格发扬得恰到好处,你看这偌大的发动机舱,除了能装下一台机皇EA888,而且你在里面放下一个登机箱都没问题,所以大家扪心自问,前面能装行李的是啥车?都是些中置后置发动机的超跑啊!

吐槽归吐槽,不过途昂的气势实在是可以,如果车漆是黑色再把轮毂给熏黑的话,那真的就是陆地小坦克,毕竟5039/1989/1773mm的尺寸在30万左右的级别来说,还是少有匹敌的,同时第三排座椅真的能坐下一个正常人,这一点懂哥确实得服。

整体来看,途昂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很不错。虽说大众有些地方做得确实不咋地,但是这车整体表现还行,加上终端的优惠幅度以及不错的动力,唯独要说就是底盘质感一般,行驶起来的感觉和这样一辆庞大身躯的SUV有点不符合,还有就是烧点机油,其他的话还是不错的。

懂哥说:其实这个价位还有很多选手,比如说像福特锐界,23万就能入手的车型做得也挺不错,同时喜欢操控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马自达CX-8,如果不嫌弃加价的话,汉兰达要不要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