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块买这台二手车,空间大、还省油,妥妥的家用利器

2020年02月02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少人问到,手持5万块,想买台二手的家用代步车,省心省油点的,不要飞度,有啥推荐。那刚好,漫哥的老铁前阵子收回来一台二手的日产骐达,下面跟大家详细说说……

我老铁的这台车是台09年上牌的08款高配骐达,当初为啥买它呢?去逛二手车市场,看到这台车整体车况不错,三大件都挺OK,主要还是价格比较合适,毕竟没有不合适的车,只有不合适的价格呀,于是就买回来家用了。

5万块买台家用代步车,其实日产骐达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它的空间表现在这个级别,应该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水平,不仅后排的空间大(支持46放倒),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不错,可以放好几个的行李箱,而我的雅力士就不要说了,一个,不能再多了!

其次,它的整车质量也还行,这台骐达跑了9.8万公里,启动马达也才刚刚出现"病况",于是,就给它换了个原厂全新的,怕再不换给撂到半路上了。

另外,这台车买回来的时候,也把一些易损件给换了,比如一些底盘胶套、下摆臂、避震、平衡组件、皮带以及冷气泵轴承等。而这样的10年"老车"更换这些零件,其实再正常不过,不用过于慌张!

而且,买一台二手车回来,别听二手车贩子说什么"零整备",加油即跑之类的话,一定要留一笔预算,来让你的爱车重回巅峰状态。

还有,这台骐达的的动力总成是1.6L+4AT,油耗在8个油左右,毕竟是4AT,档位比较少,所以油耗会稍微高一些。当然了,这样的油耗也在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也就是5毛多一公里!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这台骐达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这么多年过去了,内饰中控有异响,这个挺烦人的。还有就是底盘松散。另外,就是跑高速车子有点飘,于是185宽的胎,换了195宽的胎,高速就稳了许多!

对了, 买这台骐达的话还有个好处,就是你基本上找不到啥改件可以折腾这台车,说人话,这就是一台木有灵魂,平白无奇的代步车,不会让你烧钱蹲改装的坑!哦不对,还可以"贴纸改车"!

好了,这个年份的骐达,广东行情价一般在4-5万左右,如果给你5万块,买台日产骐达,你会买么?还是说会买其它车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一波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