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扭矩15000Nm的纯电悍马要来了,是不是发力太猛了?

2020年02月02日 10:50:06
分享到:

悍马是通用集团旗下最知名的军用车和越野车品牌,始终与以一敌百的硬汉紧密相连。但似乎还久没有听到悍马的消息了,别着急,该来的,终究不会迟到。

近日,通用集团GMC品牌官方宣布,2021年秋天,这款传奇车型将正式回归市场,以纯电动的身份。

首款全新悍马EV将于2020年5月20日在底特律通用Hamtramck工厂量产亮相。但我们不用等太久,因为,在2月2日美国超级碗上,通用集团就会向全世界看到悍马EV的倩影。

从现有的视频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这款电动SUV拥有着悍马经典的竖条中网,其中,悍马的“Hummer”字符被点亮,并且和细长的LED大灯形成一体。

此外,GMC还公布了动力参数信息,悍马EV将有用1000PS的超高动力和15000Nm的峰值扭矩,你没有看错,这两个数字的确如此。完成0到100km/h的时间仅为3秒,对于一款SUV而言,可以说是超跑的存在。

全新悍马EV的推出,被GMC誉为“轻微的改革”,并将被打造为“不可思议”的道路和越野质量。

在Hamtramck工厂,通用集团投资了仅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3亿元,来实现悍马的纯电化,该工厂除了制造悍马EV之外,还将与2023年发布的凯迪拉克纯电动SUV共线生产。

随着这款纯电动悍马的问世,美国专家期待着其基础款价格为90,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62.43万元。

共线的凯迪拉克电动SUV的定价为100,000美金以上,折合人民币约69,36万,两者形成价格差,来迎战不同的市场。

这个通用集团在底特律的Hamtramck工厂,到2024年将每年生产80,000台电动车。当然,为了接受特斯拉最新发布的Cybertruck纯电动皮卡,GMC悍马EV将推出皮卡版本迎战,此外,竞争和挑战还来自于福特的SUV和皮卡。据悉,复活悍马项目,只是因为GMC不想丢掉纯电动皮卡市场,而悍马EV SUV则是顺带的。

这一次,通用投入近百亿复活悍马项目,足以证明这可不是一竿子买卖,而是有着对未来长远的规划。对于车迷而言,悍马的复活比通用的生意更重要,毕竟,悍马在人们的心中是最特别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