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这车面子里子全都有,价格便宜就能买到的豪华品牌

2020年02月02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阅读到一篇汽车类的文章,一说到十几万元左右的车型,大家肯定都会觉得很一些知名的大品牌沾不上边,其实这是一个误区,随着现在科技的越来越发达,大家对汽车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厂商也一直在根据人们的喜爱不断的调整着,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都越来月接近人们的需求指标,就算是往日高高在上的BBA也放下了身段,推出了很多平民车型,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宝马1系,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位为:19.88-26.38万元,但是现在不同地区还有一些综合优惠,这样的价格真的是属于亲民了,那宝马1系又有什么亮点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宝马1系,从前脸来看这款车非常的有辨识度,毕竟宝马蓝天白云的标致在那摆着,几乎都人人都知道的,宝马一些整体的设计风格是和宝马家族的保持了一直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家族设计再加上流程且硬朗的线条,让车身整体看起来都非常的简洁且犀利,再加上立体式的尾灯的映衬,可以说这款宝马的颜值是相当高的。

从内饰方面来分析的话,宝马1系也是不输给同级别的任何车型的,多动能方向盘、多媒体中控屏幕,这样突出科技感的功能元件是一样都不少的,而且相比老款车型,宝马1系还新增了金属点缀和缝线皮革,这样的设计也为这款车增加了很多的档次感,也很对得起宝马这个豪车的名头了。

在动力上,宝马1系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1.5T和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20N.m和280N.m,这两款发动机都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在同级别中,真的算是佼佼者了。

总体来看,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从车身的质量来说,宝马1系真的是值得入手的,而且如此亲民的价格可以买一辆宝马车还是很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