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性价比舒适性都高,买雅阁不如买TA,亲朋好友面前很有范

2020年02月02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自主品牌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如今的自主车有些已经超过了不少合资车,虽不敢说是全面的超越,但在某些方面也是让很多合资车感到脊背发凉了。但是,因为自主品牌的影响力相对弱一些,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卖不过合资车,这并不代表自主车不好。今天,速递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被忽视自主车,说实话,要比某些合资车好上很多倍。

长安锐程CC

速递哥点评: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轿车产品,锐程CC实行的是越级竞争之模式,其精准的定位应该是在A+级,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2770mm,标配天窗、多气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以及皮质座椅等等,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配的出现售价也没有超过13万元。相比同级别的合资车来看,无论是配置、颜值、动力和性价比等等,锐程CC的竞争优势可圈可点。

比亚迪秦Pro

速递哥点评:应该是比亚迪秦Pro绝对是一款不可忽视的车型,相比同级别里面竞争对手来说,无论是合资车还是自主车,比亚迪秦Pro的竞争力都很明显,而且,还有燃油版、DM版和EV版可供选择。尤其是燃油版车型,比亚迪秦Pro的性价比较高,采用的1.5T动力组合,作为家庭用车绝对是绰绰有余。车内采用软质材料加以包裹,既有不错的美感也有很好的质感。就驾乘舒适度来说,完全可以媲美天籁这款“移动的大沙发”。

广汽传祺GA6

速递哥点评: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实力派轿车产品,传祺GA6在很大程度上都是采用了合资车的标准,其较强的品质甚至都超越了思域和凌派,但因其在车市里面的影响力不如合资品牌大,所以吃了很大的亏。有不少人都说:如果传祺GA6挂上本田丰田的标,估计一下子就卖“火了”。看似一句玩笑话,其实也道出了自主车的尴尬,毕竟,品牌的积淀并不是二三年就能起来的,明明知道吃亏了,传祺GA6也只能先忍受着,但传祺GA6绝对是值得推荐的好产品。

吉利博瑞GE

速递哥点评: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中级轿车,博瑞GE拥有4986/1861/1513mm的长宽高,2870mm的轴距,有1.5T和1.8T的动力组合产品可供选择,价格方面也上升到了合资车的区间,但略微会低一些。虽然,这几年吉利汽车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但要与一线合资品牌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存在。相比雅阁、凯美瑞和迈腾等等,博瑞GE的实力并不差,但要想超越对手真的很难。

写在最后:虽然说自主品牌的提升大家是有目共睹,可就是因为品牌积淀的时间不够,难以在短时间内与一些合资品牌相抗衡,但这并不代表自主品牌的实力不强。作为在一定程度上或多或少被忽视的实力车型,无论是长安锐程CC比亚迪秦Pro,还是广汽传祺GA6吉利博瑞GE,都有叫板合资对手的实力,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