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中国市场帮助,奔驰X级即将停产,助推特斯拉高端皮卡

2020年02月02日 13:16: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Rivian即将推出RS1、特斯拉推出Cybertruck、以及悍马复活推出电动皮卡的新背景下,奔驰旗下的高端皮卡X级却放出消息在2020年5月份停产,这款车在2018年上市,提供X220的与X250d两款由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车型,2年时间不到,总计销售为32000辆,与丰田Hilux、福特Ranger不可同日而语。

与美洲和澳洲等地皮卡大受欢迎不同,国内的皮卡由于属于商用车,很多地区因此受到限行等限制,所以国内皮卡销量热度一直提不起来,强大的装载能力和四驱通过能力让地广人稀的北美与澳洲等地热销,这款奔驰X级皮卡与日产纳瓦拉属于相同平台制造,但是整体的档次感比日产纳瓦拉要高多个等级,售价也不菲,因此直接营销了其销量。

奔驰X级皮卡的尺寸为5340x1920x1819mm,轴距是3150mm,定位中型皮卡,全系标配LED大灯以及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轮胎采用普利司通19寸系列,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圆润,尾部可以定制盖板、侧边框以及拖车绞盘等。

奔驰X级皮卡的内饰设计与V级有很多的共通之处,尤其是悬浮式的大屏以及四出风口设计,方向盘的尺寸适中,带有真皮打孔设计,中控的尺寸为8.4寸,支持奔驰的多媒体系统,中控台的设计还是比较前卫的。

这款车并没有采用经典的怀挡设计,而是传统的机械档杆,X级配有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带有中央差速锁,自动挡使用奔驰7AT变速箱,手动挡为6MT。

比较遗憾的是奔驰X级没有引入国内,毕竟大排量的福特猛禽F150在国内的市场也是有的,销量在大型皮卡里面销量还不错,而奔驰X级搭载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而汽油版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238牛米,这台车在澳大利亚售价为23万-36万人民币之间。

目前宝马还没有推出自己的皮卡车型,奔驰X的停产也将直接推出高端皮卡的竞争,而目前市场上大火的特斯拉已经接订单接到手软,显然奔驰X的决定对于特斯拉是个好消息,更何况特斯拉的Cybertruck最大扭矩超过1000,更是一个狠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