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时尚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宝马X3

2020年02月0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的前脸风格比较饱满,搭配丰富的线条,双肾中网辨识度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50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锋利腰线,平直的侧面线条搭配协调的车身,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耐看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坐进车里,2020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成熟,加上银色饰条装点,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皮革包裹,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搭配的10.2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11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运动,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配备16个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20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让乘客的活动变得很方便。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不过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20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的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偶尔需要应急也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装更多的物品。

该车悬架为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3 2020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D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6s,并满足国VI排放。

整车看下来,宝马X3 2020款还是比较有惊喜感的,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尤其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另外,这款车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