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闻】停产10年后复活!这台硬汉SUV王者归来

2020年02月02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预告图

渲染图

日前,通用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皮卡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HUMMER悍马将以纯电动皮卡的身份回归到市场。据悉,该车将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15591牛·米,可使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3秒内,动力性能异常强悍。这则广告将在美国超级碗的天价广告屏幕中播出,可见通用汽车为悍马回归投入大量的资金。据悉,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因燃油价格上涨、销量大跌,悍马在2010年退出市场,此次悍马的回归来势汹汹,期待悍马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近日,一位梅塞德斯-奔驰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奔驰方面决定在5月停止X级皮卡的生产。外媒透露,在近期的车型评估当中,奔驰X级皮卡在市场不断萎缩与销量持续低迷,因而决定停产该款车型。奔驰X级皮卡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而来,不过挂上“奔驰标”的X级在价格上面要昂贵许多。自2017年底问世至今,奔驰X级存在不到三年就面临停产退市,这或许是汽车史上最短命的车型之一了。

作为奥迪的国产入门车型,奥迪A3凭借着奥迪的品牌光环以及较低的售价,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奥迪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奥迪A3将在3月3日举行的2020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新一代奥迪A3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共享平台,外观和内饰设计均采用了奥迪的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与现款车型具有较大差异。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预计搭载1.0T三缸、1.5T四缸汽油机以及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与第八代高尔夫动力总成相同。即将在3月3日发布的A3为两厢版本,而三厢版本将晚点到来。对于那些喜欢豪华品牌但是资金有限的消费者来说,相信新一代奥迪A3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威马EVOLVE的外观专利申报图。从申报图可看出,新车取消传统后视镜,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前脸采用威马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尾部设计与威马EX5具有较大区别。按照规划,新车将在2021年上市,综合续航里程预计达到600公里。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威马全新一代超充技术,充电15分钟即可带来300公里的续航。目前威马EVOLVE还处于设计阶段,不妨等量产车型公布,我们再作评价。

日前,focus2move发布了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榜单中,丰田卡罗拉以123.6万辆成功卫冕2019年全球销量冠军,再度成为全球销量最好的轿车。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福特F系列皮卡(107.0万辆)和丰田RAV4 (93.19万辆),本田的销量担当思域(82.1万辆)和CR-V(81.9万辆)排在四五名。全球销量榜单中的前五名,日系品牌占领了4个席位,由此可见省油耐用的日系车获得全球销量者的青睐。

日前,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与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其中本田捐赠500万元,本田(中国)捐赠500万元。Honda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使中国等多地区遭受严重损失,Honda向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慰问。官方表示:作为一家植根于中国的企业,Honda愿贡献绵薄之力,与中国人民共渡难关。今后,Honda将与社会共同努力,关注支持全国疫情的防治工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巨头博格华纳宣布,以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9亿元)全资收购德尔福科技。协议条款显示,博格华纳的现有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约84%的股份,而德尔福的现有股东则将拥有约16%的股份,合并后的公司将以博格华纳的身份运营,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奥本山。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汽车动力零部件公司也在通过兼并重组的方式拓展业务,以在变革中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此次两大零部件巨头合并无疑将会对汽车行业产生重要的影响。未来,合并后的公司将推出覆盖内燃机、混合动力和汽车电动系统的更全面的产品组合。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日前公布了首张Model Y量产车型的官方图片以及生产线照片,暗示车身制造方面取得了突破。1月份,马斯克飞往上海超级工厂宣布,国产特斯拉Model Y开始投产。虽然特斯拉的汽车年度销量仅为大众汽车的一小部分,并且还没有实现年度盈利,但让人震惊的是,特斯拉目前市值已经超越大众汽车,仅次于第一名的丰田汽车。意识到问题,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迪斯(Herbert Diess)向马斯克表示:“我们正剑指特斯拉。”暗示大众只有跟上特斯拉的步伐,才能超越他们。

近日,林肯官方表示旗下中型轿车——林肯MKZ将于今年在墨西哥的埃莫西约工厂正式停产,同时MKZ也将不再推出2021款车型。虽然MKZ停产,但林肯早已经准备好“继任者”,外媒透露,林肯将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一款后驱车型来替代现有的MKZ。此外,林肯很有可能复活Zephyr的名字,它的概念版车型预计在2020年发布,量产版会在2021年亮相。目前,有关MKZ继任车型Zephyr的信息较少,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报道。

现阶段的驾驶辅助系统不足以让我“完全信任”。因为,现阶段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处于L2级别,驾驶车辆还远远离不开驾驶员,如果要我完全信息那起码要达到L4或者L5级别,那我就可以信任。就目前来说,少部分高铁和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已经属于自动驾驶,驾驶员更多充当“监督”,在需要的时候介入。不过轨道交通与我们日常的汽车驾驶存在太大的区别,在公路上遇到的状况要远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复杂,因为驾驶辅助系统只要达到更高的级别,更加的智能,才能够让我们完全放心使用。现阶段,驾驶辅助还是离不开人工,有些时候我甚至觉得驾驶辅助不如人工好用,因为我要一直的盯着,害怕它出现“差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