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的新力量 小哥带你看比速T5

2020年02月02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看上去比较稳重,横幅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比较大气,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造型时尚,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它的腰线由前车门到尾灯,侧面使用了饰条进行点缀,整体非常的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稳重,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设计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以黑棕两色为主,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增添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三圆环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清晰。

来到前排,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仅能满足短途出行。

配图为2017款 1.5T 自动旗舰型。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这点好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豪华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L。

整体看下来,这辆车采用了当下比较受欢迎的7座配置,外形也很有原创度,作为一个新兴的中国品牌,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品牌影响力不够,造成其市场销量不够理想,总的来说,如果你需要一辆7座车型的话,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